魔鬼流流椒

好想有钱

【义忍】一如当初(上)

 随缘写后续

*灵感有来自歌曲《Love letter》

*有年龄操作

*ooc致歉

    ——唯独你我一如当初

1.蝴蝶忍是在初中的时候和姐姐搬进公寓的。

那时正值盛夏,明明昨天刚下过雨,但今天的太阳却意外的毒辣,蒸发着地上雨后的痕迹,无形而冉冉上升的水汽打湿了蝴蝶忍的发,闷闷的真让人不爽。

不过现在可不是该抱怨的时候,蝴蝶忍擦了擦人中处渗出的汗。啊啊,明明记得这附近有一家咖啡店的……

2.“请来一杯焦糖玛奇朵和一份香草冰激凌。”

蝴蝶忍一边点着单一边回复着姐姐的催促。

“小忍还没回来吗,我快中暑晕倒啦。”

“毕竟刚搬过来对这里还不熟……!额啊我马上!”

虽然很留恋咖啡店里超猛的冷空调,但是姐姐正水深火热的等着自己的咖啡去救她呢。

在蝴蝶忍抽出第三张餐巾纸来擦汗之际,那用来救命的咖啡终于来了,而拿着东西向自己走来的服务员也是英雄伟岸……谁知这英雄一开口就是:

“小弟弟,你的咖啡和冰激凌。”

????

请这位先生好好看着花季少女的纤细身材和可爱的面孔再说一遍?退一万步来说花季少女头顶的蝴蝶发饰还不够明显吗??!

周围坐着或站着的顾客,听到的人都抬起头来看着蝴蝶忍——花季少女。

而这位服务员先生丝毫察觉不到周围奇怪的眼神和逐渐降温的气氛,拿着东西往前一递:“小弟弟?”

够了,我明白了。

这天,蝴蝶忍暗暗发誓再踏入一步这家咖啡店,她立马拉着服务员先生一起友好的手牵手肩并肩双人花式跳楼。

花季少女离开咖啡店的背影何其壮烈。

3.“姐姐,我回来了。”

“啊小忍,欢迎回来。”蝴蝶香奈惠抬手将额前碎发撩至耳后,是以往一样的美丽和温柔。

蝴蝶忍不禁恍惚,脑袋里再次响起那杀千刀的服务员的“小弟弟”大悲咒。

从小时候开始蝴蝶姐妹俩就是长的一般模样,长大后眉眼越发精致,虽然性格气质各有差异但神似的容貌却是一直不变的。也就是说,既然姐姐是这样美丽的人那沾了光的自己为何会惨遭……?!

蝴蝶忍固然想一个蝴蝶飞踢踹爆那服务员的头,但作为一个花季少女,在这样一个心里敏感的年纪,她不得不说自己被挫败了,想缩在角落画圈圈的那种挫败。

等到蝴蝶忍从头脑风暴中回过神时,姐姐香奈惠已经咬着咖啡吸管打开冰激凌盒子了,她这样说:“小忍遇到什么事了吗?脸色很差呢额头都爆出青筋了。”

“没有噢姐姐。”蝴蝶忍微笑。

这种事不能说出来。

“只是天气太闷了。”

这种事才不要告诉姐姐呢。

“阿拉今天确实又闷又热,太难受了。小忍你看啊我出的汗——明明只是收拾出一个像样的房间。”香奈惠感叹搬家收拾整理屋子的不易,将冰激凌的勺子递给妹妹,“快吃吧,冰激凌化了就不好吃了。我呢再去整理下书柜就彻底结束啦。”

蝴蝶香奈惠露出一个解脱的笑容,正翩翩的站起来要往回走却突然回头:“差点忘记了。”

“今天早上拜访邻居几位时,住在隔壁的人家不在呢。这盒点心就麻烦小忍明早再去送一趟了。”

蝴蝶香奈惠的笑容和要求是谁也无法拒绝的。

“远亲不如近邻嘛~”

4.蝴蝶忍端着点心来到了对门门口,少女的手与木门发出清脆的三声咚咚咚。

“请问有人在吗。”

蝴蝶忍耐心的等了一会儿,但邻居没有一点回应。

于是她凑上前去准备再次敲门:“请问——啊……”

门开了。

是个帅哥。

但是帅哥叼着牙刷和嘴边的泡沫,以及那皱起的眉头与昨天的服务员,因困惑为何蝴蝶忍不接过咖啡而皱起的眉的相似度。

真讨人厌呢。

怎么有那么巧的事呢。

蝴蝶忍准备敲门的手停在空中,差点想顺势在邻居先生头上敲三个爆栗。

“哎呀真巧呢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蝴蝶忍哪能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对花季少女说出这等暴言还想和和睦睦做邻居,纯粹是在想peach。

富冈义勇对于大清早站在家门口,说话腔调还咄咄逼人的女生十分困惑:“你是?”

电光火石刹那间,深蓝色男士牙刷掉在地上溅出一片白色泡沫,当场牺牲。

富冈义勇心痛至极,表面还是连眉毛也没动一下,只是眼神深深的定格在了牙刷上。

蝴蝶忍:“……”

这傻x是在为自己的牙刷默哀三分钟吗?!

5.“阿拉这次没有把我认成男生呢~但是看你的样子完全不记得了。嗯,我是隔壁新搬来的蝴蝶忍,和我一起住这的还有我的姐姐蝴蝶香奈惠,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邻居了,请多指教,富冈先生。”

富冈义勇看着忍穿的碎花小裙子,认真思考自己最近是否有把穿着裙子的花季少女当成男生,真是愚蠢的行为,太让人羞愧了。

不一会他满意的点点头,坚信蝴蝶忍只是认错人了,于是带着一嘴的牙膏泡泡含糊着说:“请多指教。”

6.女孩子纤细的腿把楼梯踏的震响,比最初搬进来时长了点的发用皮筋扎着,一晃一晃的却让人夸不出可爱。

她最终在一扇深色木门前停下,郑重其事的敲了三下门。

“富冈义勇先生。”蝴蝶忍凝视着刚刚打开门一脸无知的邻居,“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想和你谈谈。”

7.富冈义勇将热水倒入玻璃杯,推给对桌坐着的蝴蝶忍。

鉴于蝴蝶忍以姐姐“远亲不如近邻”的想法,一直都在很友善的对待富冈先生,但是丝毫没有与这位帅哥邻居熟悉起来。于是她才无视了公寓配置的电梯从楼梯上一级级爬上来,为的是组织语言找一些话题来作为铺垫。

但是她看着一玻璃杯冒着热气的红糖水,困惑的在心里骂着操你妈臭憨批。

“我刚刚在楼下有看到你怒气冲冲的走进楼道。”富冈义勇颔首,“蝴蝶……”

够了,别说了,你死了。

蝴蝶忍深吸一口气:“富冈先生,不是每个看起来怒气冲冲的女性都是处于生理期的。”

“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。”

蝴蝶忍正色道:

“听说你们学校附近有骚扰女学生的变态……嗯,你和我姐姐,蝴蝶香奈惠是同学刚好也是邻居。”

“所以麻烦你在放学的时候,顺路就把我姐送回来。”

反正是顺路就当结个伴好了,而且对方可是大美人没理由拒绝吧?

富冈义勇淡然:“我拒绝。因为她不需要。”

蝴蝶忍:“???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